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10 Lite 跑分流出?意外使用去年的處理器

2019/11/29 16: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cket-lint)

除了旗艦、中高階手機外,三星(Samsung)這幾年也一直致力於推出具 CP 值的機型。而據外媒《Nashville Chatter》消息,三星近期並打算推出一款稱作「Galaxy Note10 Lite」的新手機,主打平價高規,且相關跑分數據也已經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

消息指出,因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認證文件出現一款代號 SM-N770F 的未具名新機,其很可能就是傳聞中的 Galaxy Note10 Lite。除了代號中開頭的「N」代表「Note」,最後面的「F」字母,則代表是一款國際版 SIM 卡的手機,意味著 Galaxy Note10 Lite 將不會只是韓國國內販售的限定版,也有機會在國際市場登場。

(圖片來源/Nashville Chatter)

有趣的是,依據 Geekbench 跑分網站透露的規格,「SM-N770F」意外地搭載了和 Galaxy Note 9 同款的 Exynos 9810 處理器,這意味著SM-N770F」使用的是一款去年的三星旗艦處理器。其他規格上,SM-N770F」並具備了 6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10 作業系統,在 Geekbench 5 跑分成績則獲得單核心 667、多核心 2030 分。

此外,FCC 文件還透露 Galaxy Note10 Lite 也會具備 Note 系列專屬的 S Pen 觸控筆,並同時支援以藍牙和手機連接。

另一傳言則指出,三星預計會在明年(2020)2 月推出這款手機,但也有說法認為 Galaxy Note10 Lite 可能會在某些國家,以 Galaxy A81 為名上市,不過目前關於這款手機仍沒有太完整的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現身!Galaxy S11 5G 版規格、跑分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