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手機的更多可能!傳摩托羅拉申請 RAZR 2 新專利

2019/11/25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etsgodigital)

針對摩托羅拉(Motorola)的翻蓋式摺疊手機 Razr 2 的傳言越來越多,不少人相信這將會是該公司的一款跨時代的產品,根據荷媒《Letsgodigital》的最新消息顯示,摩托羅拉已經向美國 USPTO(美國專利局)和 WIPO(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申請了一個特殊的可摺疊裝置的專利。

(圖片來源/letsgodigital)

從摩托羅拉提出的專利文件可以看出,Razr 2 可能會集成一個可摺疊的顯示螢幕,並在兩側具備觸控模組,據文件中的說明,橫向觸控將由 20 多個感應器組成,並支援多達 20 多個不同的手勢。

有趣的是,即使用戶將手機蓋起來,這些手勢依然可以被辨識,而從專利文件附屬的圖片看來,Razr 2 也有望採用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當然,專利文件未必代表摩托羅拉真的會採用其中的技術來製作 Razr 2 手機。

(圖片來源/Gizchina)

摩托羅拉日前推出復古風格的翻蓋式摺疊手機 Razr,12月開始預購、2020 年正式推出。這是全球首款將翻蓋技術與摺疊螢幕結合的產品,尤其 Razr 的外型完美承襲了 Motorola V3 的下巴設計,其他包括 6.2 吋 21:9 比例的 pOLED 顯示器,外面還有一個 2.7 吋 4:3 的 gOLED 副螢幕(具備康寧 3 硬度等級 ),效能方面則是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10 處理器、6GB LPPDDR4x 記憶體以及 128GB 內部儲存。

【你可能還想看】
 Motorola 推出旗下入門機款, Moto E6 Play 台幣 5000 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