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S11 電池續航力將比前代更強大?韓媒爆料關鍵原因...

2019/11/21 15: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S10旗艦機,經拆解後呈現的內部電池配置樣貌。(圖翻攝自The elec)

三星預計將於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Galaxy 旗艦手機 S11系列,繼傳出將有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電池容量將比前代S10系列大幅提升,以及搭載更先進的相機技術等相關規格配置,此外,近日再度有最新消息稱,針對電池續航力效能的提升,將會是 S11 旗艦新機的重大升級亮點。

據韓媒 THE ELEC 的最新報導,引述來自業內知情人士的爆料透露,出自韓國半導體廠商 ITM Semiconductor 所研發的新型電池封裝技術,將會率先運用於三星新一代旗艦 S11系列機型上,是強化手機整體續航力效能的主要關鍵原因。

外媒推估三星將於明年推出的新一代旗艦 S11系列機款於電池容量配置的規格。在採用新型電池封裝技術的前提下,S11新旗艦在電力效能部份將有望比前代S10機型帶來更大幅度的提升。(圖翻攝自PhoneArena)

韓媒爆料稱韓國半導體廠商 ITM Semiconductor 所研發的新型電池封裝技術,將會率先運用於三星新一代旗艦 S11系列機型上。(圖翻攝自PhoneArena)

該報導進一步指出,這項名為「Protection Module Package」(簡稱為PMP)的新型電池封裝技術,可讓電池內部由多個獨立電芯組成的電池模組,具備有更緊密的封裝與保護性作用更高的優勢,並讓整體的電池模組體積尺吋約縮小57%。也就是說,透過這項新型電池封裝技術,不會佔用到手機內部的空間,甚至還讓手機內部得以獲得更多的空間資源運用,例如:可塞進更大容量的電池。

你可能也想看

強化續航力!三星明年新機 Galaxy S11e 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