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摺疊機官網偷跑?傳改「經典」設計、體積更小!

2019/11/17 14: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方影片)

三星 Galaxy Fold 摺疊機經歷被收回、再重製後,目前於限定市場正式開賣,可惜台灣不再販售名單之中。若想要有一台摺疊手機,不用急!三星已經著手準備新一代的 Galaxy Fold,甚至連官網資訊都偷跑了。

根據《GalaxyClub》報導,在三星非洲的官網上,可以在支援頁面搜尋到代號為「SM-F700F」的神秘機型,僅被分類為「智慧手機」,但網頁內部並無法看到相關的圖片、文字敘述。由於初代 Galaxy Fold 的產品代號為「SM-F900F」,F 是三星首次採用的代碼,因次「SM-F700F」被視為二代摺疊機。

(圖/翻攝三星官網)

有關於「SM-F700F」的相關設計、售價仍是個謎。先前《ETNews》曾指出,三星希望在明年能夠有更大規模的摺疊機產量,希望是今年 Galaxy Fold 的  1,200%,意味著可能推向更多市場,包含台灣在內都有機會上市。也有說法認為,Galaxy Fold 2 售價會稍微便一點,但仍會是高於現有旗艦的三萬元。

現在最可信的  Galaxy Fold 2 設計,是三星於今年 10 月開發者大會向外界展示的摺疊概念,與本週發表的 MOTO「復刻版」RAZR 採用相同的經典「翻蓋」設計,讓柔性螢幕改為上下對摺,將現在的智慧手機直接摺半,得以縮小體積、方便放入口袋。

從官方釋出的影片猜測,三星最新概念摺疊機擁有較長的機身,可能採用 21:9 螢幕比例,並且能看到前鏡頭搭載與 Note 10 相同的中央開孔相機。其中一段更秀出摺疊手機的特殊用法,在拍攝影片時將機身彎成垂直角度,藉此方便使用者按壓螢幕設定,全新的應用或許會圍繞此打造。

《你可能還想看...》

MOTO「復刻版」RAZR 正式發表!可摺疊還有 2 個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