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iPhone 將有重大改版?日媒爆料4大關鍵

2019/10/31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於今(10/31)稍早公佈最新一季的財報,旗下來自iPhone手機、iPad平板、Apple Watch與Mac電腦等各類產品與訂閱服務等整體的銷售表現,營收合計共高達 640 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值得注意的是,iPhone系列手機、與Mac系列電腦的營收呈現下滑趨勢;相較下,Apple Watch智慧手錶穿戴裝置與iPad平板、以及內容訂閱服務的營收,則是呈現成長的態勢,尤以服務營收的增長幅度最大。

市場傳出蘋果將於明年2020年推出首款搭載5G上網的新一代 iPhone 手機,屆時,將對蘋果的營收獲利帶來顯著提升。

據《日經亞洲評論》的最新報導,因應首款5G iPhone 於將明年生產上市,相關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開始著手準備,並正進行動員供應商的推進計畫。為奪回全球最具創新科技的頭銜,與搶佔全球手機市占版圖,市場預測稱,蘋果預計於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旗艦手機,將會推出3款支援5G的機型,初步設定出貨量至少8000萬支起跳的銷售目標。此外,針對首款5G iPhone手機,從手機製程、連網性能與5G相關技術,預料將有重大的革新。

主要有四大革新關鍵要點,包括:搭載最先進且可支援多模頻段的高通X55 5G晶片;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的A14處理器晶片;在5G上網速度部份,新一代5G版的iPhone系列手機,預估將可支援最高達7Gbps下載速度、與3Gbps上傳速度。

另,在相機性能部份,日經亞洲評論引述獲得消息人士的情報稱,蘋果正在開發一種搭載可應用於機背主相機鏡頭的新型3​​D感應技術,透過該感應器的偵測,可針對手機用戶所在位置環境周邊的相關物體進行辨識,藉此大幅增強AR擴增實境技術結合遊戲App與應用App的功能。

目前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hone SE 上市時間曝光!搭單鏡頭、僅三種配色

蘋果打造最強電競手機?新 iPhone 傳搭「殺手級」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