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領先全球推出企業私有雲 Turnkey 解決方案

2011/11/23 22:17 華碩

華碩宣示其雲端的重大佈局,推出「華碩私有雲」,是目前全球唯一整合雲端平台、企業應用軟體及伺服器系統的完整方案,讓企業快速打造專屬私有雲,安全便利一次到位。不只是個人,企業也能夠享受雲端的便利,強化競爭力,從容面對雲端新時代的來臨。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表示:「企業對雲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想要隨時、隨地、隨興的便利,但又擔心資訊私密安全問題。華碩私有雲領先全球,推出兼顧便利、安全與可靠的全方位企業雲端解決方案。」

經濟部常務次長黃重球、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今日亦出席盛會。經濟部黃次長表示:「華碩積極投入雲端運算開發,針對企業用戶的需求推出一個完整解決方案,是我國雲端產業標竿,以軟體提升硬體價值,也是未來鼓勵台灣業者發展的方向。」國泰金控領先業界導入私有雲,致力於保障客戶與企業資料安全,總經理李長庚指出:「雲端服務在金融產業的應用,最重視資料防護與易用性,華碩私有雲全方位的功能整合及完善的資料加密機制,提供我們安心便利的雲端服務。」


最安全!獨家最高資安規格 雲端資料安全無虞

華碩私有雲將資料儲存於企業防火牆內,同時擁有 SSL 加密、智慧雲端資料過濾以及金融 VIP 安全等級的 OTP 動態密碼身份認證、異地備援與多點機房架構,再加上華碩獨家國安等級的 AES 資料加密機制,提供安全可靠的資料防護。


最完整!全方位整合軟硬體及應用 服務多元完善

華碩整合伺服器、雲端平台與企業應用軟體,推出全方位私有雲解決方案。包括最穩定的高效能、低耗電伺服器,提供巨量儲存功能、分散式雲端運算功能以及雲端內容管理功能的雲端平台,為企業量身打造雲端數位服務。除此之外,還整合跨裝置同步、雲端備份、雲端分享、雲端記事等功能、並支援 Windows, MAC, Android, iOS 等最多作業系統與裝置。


最便利!易建置、易維運、易開發、易擴充、易使用

華碩私有雲建置於 X86 伺服器架構之中,易於維護與運用,需要時更可不停機擴充,雲端服務不中斷。資料減量技術更能協助企業節省頻寬與儲存空間。此外亦導入 Web Service 標準 API (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應用程式介面),便利企業整合及開發新應用程式。


最可靠! ASUS Webstorage 贏得數百萬人青睞的雲端服務

ASUS WebStorage 可用性高達 99.99 %,是台灣唯一通過資訊安全認證 ISO27001 的雲端服務,三年來已經贏得全球百萬用戶青睞。華碩整合軟硬體系統經驗與雲端平台技術,提供企業最穩定最可靠的私有雲。

許多企業嚮往雲端的便利,卻往往擔心資料外洩而躊躇不前。根據資策會調查,四成以上企業渴望雲端服務,但目前卻只有 8 %的企業實際使用。「華碩私有雲」從硬體、軟體到應用服務一次到位,協助企業輕鬆造雲。華碩也引領風潮,全面採用自家雲端服務,配與所有員工每人 50GB 雲端空間,將工作、娛樂融入雲端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