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新機發表會?Sony 自家爆雷:PS5 是全世界「最快」遊戲主機...

2019/10/26 17: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Sony 即將推出的 PlayStation 5 將會是市面上最強的家用主機,據先前流出的資訊與官方的披露,PlayStation 5 將會具備光線追蹤與 8K 解析度輸出等強勁的功能,而且將會是市面上「最快」的遊戲主機。

據《國際財經時報》的報導,PlayStation 部門一位高級的雲端工程主管曾向媒體透露 PlayStation 5 是世界是最快的遊戲機,由於採用 AMD Ryzen 系列處理器,加上 AMD 的 Radeon Navi 顯示技術的加持,PlayStation 5 將可以完美的輸出 8K 畫面,而隨著遊戲內容越來越巨大,傳統的機械式硬碟已經無法負荷龐大的讀取,因此採用 SSD 固態硬碟已經成了事實。

Sony 似乎是將 PlayStation 5 作為微軟(Microsoft)Xbox 新主機(名稱未定)的競爭者,直至目前為止微軟還未透露 Xbox 新主機的相關規格,外界預測可能與 PlayStation 5 規格相似,但在功能上會稍強一些。例如微軟先前推出的 Xbox One X 就比 PlayStation 4 Pro 多出了 4K 60 幀的輸出規格(PS4 Pro 僅 4K 30 幀)。

毫無疑問,明年(2020)Sony 與微軟新遊戲主機的對決將成為外界注目的重點,目前 Sony 已經公佈了 PlayStation 5 的發佈日程表,儘管確切發布日未定,但我們可以確定明年底前可以見到 Sony 的全新主機。

【你可能還想看】
 暌違 7 年終於登場!遙桿將大改、Sony 確認 PS5 這時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