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10 螢幕指紋感測曝解鎖漏洞!官方證實將盡快釋出修補

2019/10/17 19: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三星於今年3月上市的 Galaxy 旗艦機款 S10,為全球首款採用3D 建模的超聲波螢幕指紋感測技術,強調該技術比其他廠商採用的2D超聲波螢幕指紋感測技術更具安全性、與更具抵抗髒污和沾水等性能。不過,近日有國外一名使用三星S10 手機的用戶,於eBay網購一款由第三方廠商推出的螢幕保護貼並於手機貼上後使用時,無意間發現到他的S10手機,在使用未經建檔註冊過的左手拇指按壓手機螢幕後,竟能輕易地辨識解鎖手機,且甚至還能開啟手機下載的行動銀行App功能。

針對這項指紋感測辨識功能出現的異常狀況,據路透社的最新報導,目前三星官方已證實該安全漏洞問題的存在,現階段已展開內部調查;並發出官方聲明表示,將於近期內盡快釋出修補該項漏洞的軟體更新。

至於為何 S10 內建的超聲波螢幕指紋感測功能,會出現解鎖異常問題?目前仍不清楚確切的實際原因,尚有待三星官方經內部調查的後續相關訊息發佈。在此之前,三星官方建議 S10手機的用戶,搭配使用三星原廠推出的S10 手機專用螢幕保護貼膜,以防止手機指紋感測解鎖功能出現異常。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4 人臉辨識「閉眼」也能解鎖? Google 證實回應了

下載後想刪都刪不了!一張圖揪出15款超會偽裝的惡意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