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Pro 7 規格曝光!新品還藏了一款 AMD 筆電?

2019/09/17 13: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微軟(Microsoft)確定將於 10 月 2 日舉辦 Surface 產品發表會,今年(2019)無意外將有機會見到第七代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 Surface Laptop 3。

德媒《WinFuture》報導,新的 Surface Pro 7 將全線使用 Intel(英特爾)晶片,與先前改搭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cx 的行動級處理器的傳言大相徑庭,意味微軟新 Surface Pro 仍會維持 x86 架構,而非全面轉用 ARM 架構並且投奔 AMD、高通。

合理推測,微軟使用的應該是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該處理器一改原先 Intel 的 14nm 製程為 10nm 製程,在效能與功耗表現將有所提升。

(圖片來源/PCWorld)

根據《WinFuture》透露的規格,新的 Surface Pro 7(歐洲版)會有以下型號供消費者選擇:

  • Microsoft 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3、4 GB RAM,128GB SSD
  • Microsoft 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5、8 GB RAM,128GB SSD
  • Microsoft 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5、8 GB RAM,256GB SSD
  • Microsoft 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7、16 GB RAM,256 GB SSD
  • Microsoft 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7、16 GB RAM,512 GB SSD

除了處理器外,新的 Surface Pro 7 使用的網路晶片為高通的 Snapdragon X24,支援最高 2Gbps LTE 下載頻寬,對隨時需要平板上網的專業用戶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

另外,微軟這次雖然並未更改 Surface Pro 系列的處理器,但另一款 Surface Laptop 3 產品卻被爆出將改採用 AMD 的處理器。不過,具備 AMD 處理器的 Surface Laptop 可能僅限高階的 15 吋機型,其餘的機型是否使用第十代 Intel 處理器仍屬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新款 Surface 電腦!微軟暗示發表會還有其他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