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官方悄悄推出「隱藏版」限時貼圖!手機免費下載用這一招

2019/08/20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在貼圖小舖搜尋不到的隱藏版限時貼圖「LINE貼文串 限時動態任務貼圖」,需完成指定條件才可免費下載。(圖LINE提供、翻攝LINE官網)

即日起至8/22日(週四),於指定期間內,使用手機LINE App,完成活動任務就能獲得 LINE 官方最新推出的「隱藏版」免費貼圖,你手機下載了沒?

近期,又有一組在 LINE 貼圖小舖商店搜尋不到、也看不到的台灣限定「隱藏版」免費貼圖,悄悄地推出了!這組貼圖的主題名稱為「LINE貼文串 限時動態任務貼圖」,自即日起至8月22日活動期間內,都可免費下載,一共有16 張以LINE 招牌卡通明星熊大、兔兔等為主角的全新動態貼圖,下載後可於聊天室、LINE貼文串 使用。此次限定隱藏版貼圖的使用效期為 90 天。

要想免費獲得這組由 LINE 官方推出的「貼文串限時動態」貼圖,需於活動期間內,使用手機開啟LINE App完成指定任務活動,操作路徑步驟如下:

用手機開啟Line App,點選「貼文串」頁籤後,會看到螢幕左上角出現一個「期間限定活動」的藍色圓型按鈕;點選後發佈分享個人LINE貼文串的期間限定動態,即可獲得隱藏版的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自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1.用手機打開 LINE App,先點選螢幕下方中央的「貼文串」按鈕,接著,進入貼文串的列表頁面後,在螢幕左上角位置會出現一個「期間限定活動」的藍色圓型按鈕;點選該按鈕之後,即可參加 LINE 貼文串期間限定活動。

2.手機螢幕會自動出現貼文串期間限定活動的說明頁面,點選螢幕底端出現的「立即分享限時動態」白色按鈕,接著,可使用貼文串頁面螢幕右上角出現的各式編輯工具,確認完成個人限時動態的貼文內容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藍色箭頭」,並把該則貼文傳送出去。

確認已編輯完成個人LINE貼文串的期間限定動態發文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藍色箭頭」,並把該則發文傳送出去,即可獲得隱藏版的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自手機畫面)

3.接著,在聊天室列表頁面,就會馬上收到由「LINE 貼文串通知」官方帳號所發送的訊息通知,該則訊息內容的底端會出現「下載活動貼圖」的文字連結,直接點選該文字連結,即可獲得這組LINE官方推出的限定版免費動態貼圖。

即日起於8/22期間內,用手機LINE App,發佈個人LINE貼文串的期間限定動態,即可獲得隱藏版的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自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你可能也想看

 加框、紅字、粗體都可以!LINE 電腦版必學的 3 招傳訊密技

 傳「原始照片檔」不麻煩了!LINE 三大新功能 Android 用戶搶先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