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新一代 iPad Pro 將改搭「3鏡頭」設計?外媒曝三大關鍵原因

2019/08/10 13:4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十月發表會 第3 代iPad Pro、Apple Pencil 2 蘋果於去年推出第三代採用「全螢幕」設計的iPad Pro, 搭A12X 仿生處理器。左為12.9吋、右為11吋。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蘋果繼今年三月推出iPad mini、與10.5吋的iPad Air後,彙整外傳消息,蘋果可能將於今年10月發表兩款新品,包括有:新一代2019版的旗艦級 iPad Pro系列機款、與螢幕從9.7吋升級為10.2吋的主流入門款 iPad。現在,最新爆料消息稱,這兩款 iPad 新品搭載的主相機鏡頭將有重大升級的變化。

據日媒 MacOtakara 的最新報導,來自中國供應鏈的消息來源爆料稱,以旗艦級定位的新一代iPad Pro ,將從單鏡頭改為採用矩型方正模組的三鏡頭;至於主流入門款的 iPad 則從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上述這兩款全新iPad機型,推估發表上市的時間點將會在10月左右。

外媒最新爆料稱,今年以旗艦級定位的第四代iPad Pro,將從單鏡頭改為採用矩型方正模組的三鏡頭;至於主流入門款的 iPad機型,則從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圖翻攝自MacOtakara)

由於目前蘋果旗下銷售的 iPad 全系列平板產品線,各系列機款依螢幕尺寸與產品定位作區分,主要有四大系列:旗艦級iPad Pro 、輕薄級iPad Air、主流款iPad 與七吋iPad mini;機背主相機均搭載單鏡頭的配置。

於去年十月推出旗艦級第三代的iPad Pro系列時,已針對機身外型進行大幅度的改版設計,不但搭載全螢幕窄邊框的設計、捨棄實體Home鍵,並加入支援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與採用USB Type C傳輸充電埠介面。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今年將迎來第四代的2019版iPad Pro、與 iPad,在硬體規格升級部分,將搭載新一代的處理器。針對相機性能,若如日媒 MacOtakara 爆料傳聞所言,分別改為採用「3鏡頭」、「雙鏡頭」配置的佈局策略,將有三大關鍵因素。其一,是有望藉相機規格升級大大提升iPad平板的拍攝性能;其二,有助於AR擴增實境領域的相關應用。其三,則是相較於市場上其他品牌推出的平板競品,將有更具明顯優勢的產品區隔化,並刺激用戶換機需求意願。屆時,對蘋果iPad平板系列於全球的市佔率版圖,將有望獲得進一步的擴展。

目前上述爆料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調研:摺疊版 iPad 先亮相、果粉願多花 600 美元

蘋果 iPad 將有重大升級變化?分析師預測:9.7吋機型將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