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Q 系統正式版快要來了!隱藏版驚喜「彩蛋」首度曝光

2019/08/10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ndroidPolice)

Android Q 10.0 新版作業系統即將正式推出!Google 已於8/7日正式釋出開發者預覽版 Beta 6 的最終版本,依照 Google 先前所發布的測試時程計畫,在向開發者釋出 Beta 6 測試版之後,下個階段就是將向 Android 用戶推送 Android Q 系統正式版的升級,依官方先前預告的上線時程表定在第三季。外界推測認為,預計很有可能會是在8月中旬左右釋出。

據外媒 AndroidPloice 報導,此次內建於Android Q 系統的隱藏版彩蛋,頗具設計巧思,並增添了拼圖遊戲的趣味元素。開啟隱藏版彩蛋的方式,首先,先點擊 Android 手機的「設定」選項,接著點選「關於手機」,在連續點按「Android版本」數次後,就會看到螢幕出現「Android 10」系統的英文與阿拉伯數字圖案,動手把圖案組合拼成「Android Q」後,就會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正方形網格的拼圖動畫,最後,則是會顯示出一個「音量增大」的圖案,就完成解蛋任務。

(圖/翻攝AndroidPolice)

(圖/翻攝AndroidPolice)

該報導指出,據目前測試發現,此次Android Q 系統的隱藏版彩蛋,率先於 Essential Phone 手機上出現。待Google 發佈Android Q 系統正式版本後,符合升級的機款將都會預載。

有關 Android Q 10.0正式版的實際推出時間與甜點代號命名,有待Google官方進一步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Q 甜點名尚未決定!Google 高層承認:真的很難想

 純手勢操作更方便!Google 解釋為何揚棄 Android 經典「三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