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4 又爆雷一次!螢幕、記憶體將大升級

2019/08/09 12: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距離 Google 推出新手機 Pixel 4 / 4XL 的日期越來越近,關於這隻手機的相關訊息也越來越多,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最新爆料,Google Pixel 4 / 4XL 手機除了相機升級外,螢幕也可能具備「電競級」規格。

據了解,Google Pixel 4 將採用 5.7 吋 OLED Full HD 顯示螢幕,而較大款的 Pixel 4XL 則是採用較大的 6.3 吋 OLED Quad HD 顯示螢幕,但最重要的是,兩款手機的螢幕刷新率都將高達 90Hz。外媒宣稱這將帶給用戶非常「順暢」的使用體驗。

此外,爆料還指出 Pixel 4 與 Pixel 4XL 將分別使用 2800mAh、3700mAh 電池,並配備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與 6GB 記憶體,總算不再是偏小的 4GB。儲存方面則會提供 64GB 與 128GB 兩種不同的規格。

先前流出的消息也指出,兩款 Pixel 4 手機背面的相機規格相同,都是使用 1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 1600 萬畫素長焦鏡頭的雙鏡頭設計,而除了相機自帶的相機外,傳言 Google 也正在秘密的開發一款類似 DSLR 單反相機的套件。

今年(2019)六月,Google 也曾預先自行爆料 Pixel 4 的背面設計,隨後亦預告 Pixel 4 的前鏡頭將有更多感測器,可能可以用來執行遠距手勢操作。外界也預計,今年 Google 將延續去年的模式,在今年十月中旬發佈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6吋 Pixel 4 XL 相機有新亮點?保護殼諜照透露「這項」重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