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好 3 萬元吧!新 iPhone 傳下月這天發表

2019/08/05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不少消息認為今年新 iPhone XI 仍會是處理器效能、相機水準一類的常規升級,來不及見到蘋果備戰多年的進階應用,但新 iPhone 一年一會,仍是 3C 科技圈的盛事,也是高階手機的指標產品之一。

依照往年經驗,蘋果選在 9 月發表新 iPhone 已成慣例,差別僅是 9 月中哪一天的問題。而由於自 iPhone 5 開始到的 iPhone XS 系列,蘋果皆選在 9/9 ~ 9/12 之間發表,再考慮美國今年的勞動節假期,外媒《CNET》推論,蘋果應會在 9/10,發表今年的新款 iPhone。

按照近年的情況,以及在台已有兩家新開直營店,新 iPhone 亦有望在台繼續首波上市。

至於此次的新 iPhone 會帶來哪些更新,一般認為將以新款的 A13 Bionic 晶片的效能(尤其是 GPU),以及蘋果首度推出的三鏡頭相機為主軸,其他方面則可能有一些小更新,如 iPhone 可能會移除 3D Touch,換用 iPhone XR 上的 Haptic Touch,或是以新天線模組改善網路通訊的速率。

另一關注點還有新 iPhone 的命名方式。一般認為蘋果可能會以 iPhone XI、iPhone XI Max 來稱呼新機,但 iPhone XR 的繼任機則沒有明確規律,可能會見到其他不同的命名。

新 iPhone 亦同樣被認為會有三款,價格與功能定位則分別對應目前的 iPhone XS、XS Max 和 XR。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ROG Phone 2 中國首賣僅 73 秒破萬台! 官方為缺貨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