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新手機了嗎?外媒票選:網友換機考量最在意的是這點!

2019/07/26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國外一項線上投票調查,結果顯示,換新手機時「品牌」成為網友最在意的優先考量。(圖本報資料照)

想淘汰手上舊機換一支新手機時,除了購買預算之外,手機族最在意的選購條件是什麼?外媒 GSMArena 日前進行一項線上投票的民意調查,藉此瞭解手機用戶在選擇更換新機時,對於手機品牌忠誠度的高低?

這項調查一共吸引約近萬民的網友參與線上的投票調查,據數據統計的結果顯示,有將近三成比例的網友,會堅持以自己最喜歡信賴的手機品牌,作為購買新機的第一優先考量。此外,有二成比例的網友則表示,會先從自己所熟悉關注的手機品牌開始挑起。

由此調查數據,可觀察到,在更換一支手機時,多數用戶對於手機品牌忠誠度的認同與偏好,是促成購買意願的重要關鍵性指標之一。

國外一項線上投票調查,結果顯示,換新手機時「品牌」成為網友最在意的優先考量。(圖翻攝自GSMArena)

此外,有高達四成二比例的網友表示,購買手機時,會花時間做功課並針對各手機品牌推出的機款進行詳細研究。另,有 8%的網友,則是傾向跟風嚐鮮的潮流趨勢,並願意嘗試購買不同品牌的新手機。

就這項調查票選結果,GSMArena 進一步分析歸納指出,購買新機時,手機族之所以會想要更換別的品牌,主要有三大因素考量重點。其一,有部分的手機品牌在被收購之後,推出新手機的整體品質已有不如以往的表現;其二,有些品牌手機近來推出的機款,產品性能與品牌出現下滑;其三,則是還有部分的手機品牌,把手機產品的定位與售價調漲得太高。

你可能也想看

 網友票選今年最被期待的 Android 手機,「劇透王」 拿下第一!

 全台熱銷手機榜單20強出爐!三星A50衝上6月安卓機王

 新款 iPhone 前後相機升級2大新亮點!外媒爆料有蘋果黑科技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