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釋出新旗艦機身、配件影片!斜切散熱孔好搶眼

2019/07/21 15: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初代 ROG Phone(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旗艦電競手機 ROG Phone 2,將於下週二(7/23)正式登場!官方今日(7/21)上午推出全新宣傳影片,大方展示新機部分外觀與設計,同時公開相關配件的局部畫面,其中新機斜切散熱孔頗為吸睛。

(圖/翻攝 ROG 微博官方影片)

第一代 ROG Phone 採用金屬、玻璃混搭的背蓋設計,金屬區塊設計了兩個散熱孔。從今日釋出的最新影片來看,ROG Phone 2 似乎把散熱圓孔,改為方形,卻也將兩塊散熱孔縮減為一塊,整體的設計仍舊是相當具有電競色彩。具體的散熱、冷卻措施,還是要待官方詳細介紹。

(圖/翻攝 ROG 微博官方影片)

(圖/翻攝 ROG 微博官方影片)

這次的影片同步公開搖桿、雙螢幕底座等配件的局部畫面,還不曉得搖桿、螢幕座是否分屬不同配件,還是兩者為一體。對比第一代的類似配件,搖桿上的香菇頭與十字方向鍵的位置與距離改為接近平行,十字鍵看起來更像 X 字型。雙螢幕底座則是有了新的設計,並且帶有獨立的螢幕按鈕。

(圖/翻攝 ROG 微博官方影片)

最後的畫面則是展示 ROG Phone 2 的保護殼,可看到不規則形的相機區塊,以及斜切散熱孔位置。至於,下方的遊戲角色或許是否暗示與騰訊之間的合作優化,或是替手遊推出的限量保護殼款式?則待官方於發表會公開。

ROG Phone 2 目前被官方證實相關規格包含,120Hz 螢幕刷新率、全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其他傳言則指出,有望搭載 6.59 吋的 OLED 螢幕、5,800mAh 超大電量、30W QC4.0 與 PD 3.0 快充。

《你可能還想看...》

5,800mAh 電量!華碩新旗艦 7 點超越 ZenFone 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