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神秘新品 Galaxy Tab S6 諜照流出!驚見觸控筆在背板外

2019/07/19 11: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Headlines)

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10 / Note 10+ 可能不是 8 月 8 日紐約發表會上唯一的主角,根據外媒《Android Headlines》的報導,三星還偷偷地準備另一款附有 S-Pen 手寫筆、具備更大螢幕的 Galaxy Tab S6 平板。

據《Android Headlines》流出的疑似 Galaxy Tab S6 官方渲染圖可以發現,Galaxy Tab S6 前置具備一對雙鏡頭、四對揚聲器以及一支可以塞在平板上的 S-Pen 手寫筆。此外,與 Apple 的 iPad Pro 類似,Galaxy Tab S6 將捨棄傳統的 3.5mm 耳機孔,並支援一個與微軟(Microsoft)Surface 鍵盤很像的鍵盤套裝。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Headlines)

Galaxy Tab S6 最大的特色就是 S-Pen 手寫筆可以直接塞在平板背面的插槽(比 Apple 的 iPad Pro 能更安全地保護手寫筆),由於具備磁性,因此不會因為晃動就掉下來,不過《Android Headlines》也指出,這樣的設計或許不利於平放在桌子上。

此外,Galaxy Tab S6 傳言將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支援 FOD 螢幕下指紋解鎖技術。從《Android Headlines》流出的渲染圖來看,Galaxy Tab S6 將推出最少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官網悄悄上架!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 8.0 平板 2019 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