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達人:三星 Note 10 Plus 搭 45W 快速充電 !但有這項條件

2019/07/20 10: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先前曾有許多傳言指出三星Galaxy Note 10+ 在充電技術上會有很大的突破,除了具備超快 45W 快充外,還傳出三星會隨機附贈一個原廠快充頭,讓 Galaxy Note 10+ 的消費者不需要再另外掏錢購買。

不過,現在這個好康可能不會實現了,根據外媒《Wcctech》引述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的最新說法,Galaxy Note 10+ 附贈的依然是現有的 25W 充電器,《Ice Universe》在他的個人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一張疑似 Galaxy Note 10+  的認證圖,該圖裡提到了隨機搭贈的型號 EP-TA800 配件,是目前 Galaxy S10 5G 版的充電器。

(圖片來源/擷取自 Ice Universe 的推特)

這代表 Galaxy Note 10 與 Note 10+ 都基本支援 25W 快充,只有 Note 10+ 支援 45W 快充,顯然三星是希望藉由充電支援度來區分 Galaxy Note 10 與 10+ 之間的差異。為了降低成本,僅讓追求極致使用體驗的消費者另行購買 45W「超級充電」器。

除了 45W 快充外,Galaxy Note 10 與 Note 10+ 也支援無線充電,但用戶也必須單獨購買。更重要的是,作為三星今年最頂級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10 與 10+ 都捨棄了 SD 卡擴充槽,雖然三星提供了高達 1TB 的極致容量,但這意味著用戶必須在購買手機時就決定好容量。

三星預計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8 日凌晨四點在美國發表這兩款手機,目前知道除了標準充電器外,Galaxy Note 10 的專用筆 S-Pen 還是會隨機附贈,不需另外購買。

【你可能還想看】
 傳三星智慧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方照流出!外媒曝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