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旗艦 4 大新規格勝 ZenFone 6!實機照曝光了

2019/07/16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第一代 ROG Phone(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預計在 7/23,於中國北京發表第二代的 ROG Phone,同時將與騰訊遊戲合作,攜手打造手遊生態系。實際上,ROG Phone 2 也已通過 NCC 認證,應已距離在台上市日期不遠。

而據部份官方自行透露的消息,以及 NCC 上的認證文件,為了因應手遊需求,ROG Phone 2 將具備多達 4 項新特色,在硬體規格上超車華碩目前的旗艦機,也是實質上的華碩在 ZenFone 以外的另一旗艦系列。

這包括 ROG Phone 2 將支援 30W QC4.0 與 PD 3.0 快充、120Hz 的螢幕刷新率、專屬的遊戲 App 最佳化與周邊配件。高通為手遊、AI 人工智慧和 AR/VR 應用特別設計的新款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晶片,也將讓 ROG Phone 2 全球首發搭載,主打 2.96GHz 高時脈,以及特規版的 Adreno 640 GPU,效能預料會比 Android 旗艦機普遍搭載的 Snapdragon 855 更高。

圖為 ROG Phone 2 的疑似實機照(圖/翻攝自@數碼閑聊站微博)

圖為 ROG Phone 2 的疑似實機照(圖/翻攝自@數碼閑聊站微博)

中國科技部落格「@數碼閑聊站」,稍早也釋出了兩張疑似是 ROG Phone 2 實機的照片,整體似乎和 ROG Phone 一代相近,都是無劉海的全螢幕設計。因應產品特色並希望和 ZenFone 6 區隔,應該也不會搭載翻轉式、升降式這類主相機設計。

有趣的是,照片裡也顯示出 ROG Phone 2 的一些設定,如用戶可以選擇要以 60Hz、90Hz 還是 120Hz 的刷新率來進行螢幕顯示。此外,若連接外接螢幕的話,用戶將不能進行刷新率的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傷心小棧、黑白棋都不能玩了!微軟七月底關閉多款經典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