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獲取 Common Criteria EAL4+ 認證

2011/11/15 19:17 RIM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宣佈搭載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已獲第三方 Common Criteria *的獨立評估,並通過符合安全標準評估保證的( EAL ) 4 +級別認證。

Common Criteria 為確認產品符合指定要求之國際標準。 EAL4 +認證備受國際推崇,因為它是針對產品的設計、軟體開發方法和安全機制上,被獨立第三方組織廣泛及深入評測。 EAL4 +級別是獲得全球 26 個國家承認的共同標準承認協定( Common Criteria Recognition Arrangement , CCRA )中最高安全的級別。

RIM 公司 BlackBerry 安全部資深副總裁 Scott Totzke 表示:「安全性是企業客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我們為獲得此嚴格認證的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深感自豪。 RIM 身為知名的安全行動解決方案之市場領導者,此認證讓我們的全球客戶在整個企業部署 BlackBerry 解決方案繼續充滿信心。」

秉持 RIM 遵循資訊安全保障和法規遵循領域的市場領導者, RIM 致力於參與獨立第三方的安全測試和 BlackBerry 產品認證。 RIM 活躍參與在北美的密碼模組認證計劃( Cryptographic Module Validation Program )、英國的 CESG Assisted Product Service ( CAPS )及國際 Common Criteria 的評估計劃。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已獲得 EAL4 +級別認證。另外, BlackBerry Enterprise Solution 在儲存和傳輸機密數據也獲得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 , NATO )的認證,並獲美國、加拿大、英國、奧地利、澳洲和紐西蘭各國政府機構的認證。

採用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包括已在台上市的 BlackBerry Bold TM 9900 與 BlackBerry Torch TM 9860 ,以及其他機種如 BlackBerry Torch TM 9810 、 BlackBerry Curve TM 9360 ,其 EAL4 + 級別認證之詳情。

其它採用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如 BlackBerry Bold 9930 、 BlackBerry Torch 9850 、 BlackBerry Curve 9350 、 BlackBerry Curve 9370 和 Porsche Design P ' 9981 等,也預計將於下年初獲得 EAL4 + 級別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