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照比S9 Plus 還強大?傳三星 Galaxy Note 10 前後相機大升級

2019/07/06 09: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根據韓媒《Korea IT News》的消息,三星(Samsung)即將在台灣時間8 月 8 日於紐約舉辦新機 Galaxy Note 10發表會。該款新機規格現在又有新的情報流出,韓媒報導稱Galaxy Note 10 將會具備與 Galaxy S10 5G、Galaxy A80 一樣的 3D ToF 飛時測距傳感器(Time of Flight),而且還不只一個。

3D ToF 飛時測距傳感器是一款能夠強化手機相機,增加散景渲染的元件,而且還能應用於 AR 與人臉事別等功能,可靠消息指出韓國鏡頭製造商 KOLEN 近期計劃在越南投資 2160 萬美元建設工廠,為的是將原先的 3D ToF 元件由原先的 1300 萬片產能提升至 2500 萬片。

這似乎意味著 3D ToF 飛時測距傳感器也將成為 Galaxy Note10 的基本配備,不過也有消息透露三星只打算在 Galaxy Note10+ 機種上安裝 3D ToF 元件,因為先前流出的渲染圖僅顯示只有三鏡頭相機和閃光燈的版本才需要用上 3D ToF,而目前這個功能也只在 Galaxy S10 5G、Galaxy A80 等旗艦級手機才有。

(圖片來源/GSM Arena)

此外,亦有傳言三星 Galaxy Note 10 會一口氣用上兩個 3D ToF 模組,一個在背面一個在前面,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如何解決傳感器元件在手機上的孔位設計,因為目前流出的 Galaxy Note 10 諜照僅顯示手機的前螢幕只有一個小孔,又或者兩個 3D ToF 模組的版本只適用於 5G 版本的 Galaxy Note 10 也說不定。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也是喇叭?傳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Sound on Display」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