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兄弟版?新款三星 Galaxy A30e 跑分數據悄悄現身

2019/07/03 19: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近幾年的逐漸著重中高階手機,似乎想囊括所有手機消費者,而今年作為三星中階手機的代表 Galaxy A30,被發現可能還會有規格相似、效能較弱的版本。

(圖片來源/Geekbench)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國外跑分網站《Geekbench》最近被發現一款代號 SM-A307FN 疑為三星新機的跑分數據,被認為可能是剛上市的 Galaxy A30 2019 另一版本 Galaxy A30e。

SM-A307FN 在《Geekbench》上獲得單核 1,319 / 多核 4,116 的成績,這與今年上市的 A30 跑分幾乎相同, 如果根據標準版的 Galaxy A30 規格,Galaxy A30e 可能將具備更小的螢幕(一般版為 6.4 吋)、更小的電池,但處理器規格可能會與一般版一樣都是使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904。

如果比照較低規的 Galaxy A20,Galaxy A30e 可能會與 A20e 一樣僅在歐洲上市,因為根據過去的統計資料顯示歐洲用戶更偏好螢幕較小、外型輕巧的機種,而除了歐洲外,過去三星也曾在美國推出 Galaxy A10e 限定發售版本,或許三星也正在計畫推出另一款美國專用版 A30。

【你可能還想看】
 上市期近?三星 Galaxy Fold 5G 獲得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