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電量耗損或左右不一?可以先試試這個方法

2019/06/24 17: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在近期開賣二代 AirPods 無線充電版本,不少自 2016 年購買一代的 AirPods 用戶用到今日,可能因耗電量或是連線速度等問題而想換新版。不過,就耗電問題而言,其實只要透過一個簡單的重置動作,就有機會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初代 AirPods 耗電向來是許多消費者頭痛的問題,原先官網承諾充一次電可以連續聆聽 5 小時的音樂,使用久了之後,可能一到兩個小時就必須放回充電盒,大大降低便利性;甚至出現兩耳耗電速度不一,常常右耳沒電而左耳還剩下一些電力。

這時候,可以先透過重置的方式,讓軟體重新修正 AirPods 電量資訊異常的問題,實測之後發現果然能讓原先耗電的速度減少75%。但 AirPods 畢竟屬於消耗品,電池使用兩年發生老化是正常現象,因此如果真的重置後還是無法解決耗電問題,也只能送修或新購。

一代 AirPods 重置方法: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 首先將 AirPods 耳機放回充電盒。
  • 接著在充電盒背面上的按鈕按住起碼 15 秒。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 等到充電盒內的指示燈連續閃白燈。
  • 接下來就完成重置,然後將 AirPods 重新連接到 iPhone 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第三代搶年底上市?蘋果將增添兩大特色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