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 5G 手機搭 45W 超級快充!傳三星秘密策劃新 R 系列

2019/06/23 15: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A80 手機,採用翻轉鏡頭。(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除了 S、Note 兩大旗艦系列外,剩下就是範圍極廣的 A 系列。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透露,三星正在策劃推出全新的 R 系列,首款兩台機型,有可能會採用諸多嶄新黑科技,例如 45W 快充,甚至支援 5G 網路。

據 @OnLeaks  消息,原先被視為擁有獨特設計,至今卻非常神秘的 A90 機款,將會挪到 R 系列作為首發作品。此外,R 系列已經有兩款手機正在產線生產,兩者都主打大螢幕、三鏡頭規格,預計會是中階定位。其中一款,會支援 5G 網路,另一款則有特別的鏡頭新設計。

若傳言屬實,R 系列或將成為另一個受到消費者關注的產品線。中階定位的 5G 手機,得以提供 S10 5G 另一個價位較低的選項,有望在網路普及前,讓三星搶攻 5G 商機。至於,A90 也傳出搭載許多首波技術,例如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就指稱,A90 有望搭載‏ 45W 的超級快充。

至於全新的相機設計,目前沒有相關傳言。六月於台灣上市的 A80,就是首款使用翻轉鏡頭的機型,或許三星會拿出更特別的設計,符合公司率先讓中階手機搭載新技術的策略方針。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A 系列手機有奇招?移除前鏡頭的新專利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