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可能過熱起火!蘋果召回 MacBook Pro

2019/06/21 12: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在官網公告,因電池可能有過熱起火的風險,將召修 2015 年中版本的 15 吋 MacBook Pro。若用戶點按桌面左上角的蘋果 Logo 再按下「關於這台 Mac」,其完整的機型名稱將是「MacBook Pro(Retina,15 英寸,2015 年中)」。

蘋果並稱,將會免費為用戶更換新的電池。用戶如果不確定自己的機型是否符合召修條件,也可以在官網輸入序號驗證。

此項方案起因於今年 6 月初,美國有一名用戶在插電使用自己的 MacBook Pro 時突然冒煙並燃燒。約兩個星期後,蘋果就在全球範圍推出這項召修方案。

蘋果也稱,此次召回的 MacBook Pro,售出時間主要是在 2015 年 9 月到 2017 年 2 月之間。

其他與 Mac 相關的免費召修方案,還包括採用新型蝶式鍵盤的 12 吋 MacBook、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若鍵盤有問題(比如有卡住的感覺或按下後無反應),也可以免費至門市換新。

此外,2016 年版的 MacBook Pro(Touch Bar 版本)的顯示器背光若有問題,也有免費換新的機會;2017 年版的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 版本),則有 SSD 損壞或資料遺失的風險,用戶也可以備份之後,至門市更新新版的韌體。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虛擬貨幣 Libra 登場!未來用 IG、Messenger 就能轉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