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爆出 iPhone 新規格!果粉終於能少一筆開銷

2019/06/11 12: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 iOS 13 又爆出新消息!iPhone 捨棄 Lightning 接孔改用 USB-C 的傳言始終不曾停過。有國外網友發現,iOS 13 首波測試版已經悄悄暗示新 iPhone 將有的新規格。

一名法國推特用戶,於個人帳號上 Po 出 iPhone 連結電腦時的圖示。在 iOS 13 中,由於蘋果將 iTunes 移除,以其他應用程式取代,因此改為電腦示意圖。他意外發現,原先的 Lightning 接頭也有更動,變成 USB-C 接孔,或許是在暗示蘋果可能在新款 iPhone 中,將全面改用 USB-C。

(圖/翻攝 Raphaël Mouton)

此為 iPhone 原先的圖示。(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 iPhone 5 首度使用 Lightning 規格,近年隨著 USB-C 的興起,一直有替換的傳聞。在上一代的 iPad Pro 中,就已經改為搭載  USB-C,可見該規格應該是未來的趨勢。

若傳聞屬實,果粉們將能在線材上省一筆錢,或者外出少帶一條線,直接與 MacBook 的連接線通用,和其他非蘋果的生態產品,也能有更好的互動與應用。

要注意的是,消息真實度有待確認,來源並非可靠的爆料者,也尚未傳出其他媒體的實測有發現這項改變。即便為真,在新 iPhone 正式登場前,蘋果可能隨時修改設計。傳聞皆未獲得官方證實,仍待進一步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4 新渲染圖曝光!相機設計很有「iPhone 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