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0 分鐘就能充飽電?傳三星 Note 10 快充技術大加速

2019/06/03 10: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三星(Samsung)於去年推出 Galaxy Note 9 手機,配備了一顆 4000 mAh 電池,並支援 15W 的快速充電,而今年(2019)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則指出,Galaxy Note 10 可能在充電方面配置更快的充電技術。

GSM Arena》引述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在推特上公布的一張暗示圖,該圖使用知名科學家李奧納多 · 達文西的肖像,並加入了一行「101101」的字樣。外媒分析,該數字 101101 以二進位換算成十進位就是 45,而李奧納多 · 達文西則是 Galaxy Note 10 的官方代號,似乎印證了 Note 10 支援 45W 快速充電的傳言。

先前曾有媒體爆料,三星 Galaxy Note 10 快充支援將會比上一代多出一倍多,例如 25W。隨著競爭對手,如小米(Xiaomi)、華為(Huawei)等紛紛在開發高瓦數的快充技術後,三星不得不將制定的規格提高。

依據先前的報導,要將一顆 4000mAh 電池完全充滿,以華為 Mate X 隨附的 55W 充電器為例,充飽電需耗費 35 分鐘,因此如果三星 Galaxy Note 10 電池規格保持不變的情況下,最少僅需 40 分鐘就能將手機充滿。

【你可能還想看】

 傳 Note 10 第一台測試機出爐!三星決定修改兩大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