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片 21:9 螢幕對摺?SONY 摺疊機 Xperia F 浮出檯面

2019/05/29 07: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三星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圖/彭博)

Sony 手機今年沒有加入 5G 競賽,同樣連摺疊機也沒參戰,不打算推出搭載這兩項最新潮流技術的產品。沒有新機,可不代表沒在研發。一款名為 Xperia F 的神秘手機,出現於日媒的報導中,Sony 有望在明年加入摺疊手機戰局?

根據《sumahoinfo報導,Sony 可能於明年推出代號為 Xperia F 的手機。正如先前三星的 Galaxy F,該字母代表著「Fold」(摺疊)。預期將與 PS5 遊戲主機一同登場,並搭載 21:18 的 OLED 螢幕比例,並支援 5G。

讀者恐怕會很疑惑 21:18 的詭異比例,事實上若拆成一半,正是兩片 21:9 螢幕,為 Sony 今年手機主打的核心特色,包含旗艦的 Xperia 1 與中階 Xperia 10 皆使用該規格,摺疊機延續公司策略也不會讓人意外。

若真為 21:18,可以簡單想像 Xperia F 可能是類似於華為 Mate X 的外翻式設計,以利用戶闔起時,能單手操控 21:9 的手機,較符合 Sony 的設計精神。當然也可能會有更特別的造型也說不定。

考慮到 Galaxy F 初登場失利,華為又已經失去 Google 與眾多科技公司的支援,Mate X 的推行將大受阻礙。眾多因素讓摺疊手機的發展,似乎有些不樂觀。再加上,Sony 陷入掙扎的手機業務,是否會推出如此前衛的作品?充滿許多變數。

《你可能還想看...》

Xperia 手機史上最大 RAM?Sony 下半年旗艦跑分、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