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 Instagram 風潮!更新版 LINE 也能發「限時動態」了

2019/05/19 09: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說起「限時動態」,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 Instagram(IG),如今 LINE 要跟 IG 搶用戶啦!於本週最新版本,推出同樣 24 小時就會消失的「限時動態」功能,雙平台都能用!

將 LINE 分別更新至 iOS 9.7.0、Android 9.7.5 版本,就能啟動這項功能。用戶得以於「貼文串」頁面左上方,看見「新增限時動態」的圖示,點選就可以選擇以影片、圖片、文字三種格式發出「限時動態」,整體用法與 IG 相當類似,能夠添加文字、貼圖美化。完成後,按下右下角的箭頭就可以發出。

此外,於發送箭頭旁邊,用戶得以選擇「公開範圍設定」,新增「死黨」名單。簡單來說,就是 IG 的摯友功能,指定特定好友、群組,才可以看見自己所發送的內容。記者實測,整體相較於 IG 仍是非常陽春,字體、圖示的選擇不多,能否刺激用戶更密集在「貼文串」頁面交流,有待後續觀察。

本次更新同時針對介面進行優化,「好友」頁面中的「最近更新個人檔案的人」被正式移除,LINE 於官方部落格表示,由於點開查看的比例偏低,因此決定將小區塊移除,讓用戶可以保有清爽好用的介面。針對 iOS 用戶則是宣布,正式開放「貼圖小舖」送禮功能,過往由於蘋果的平台政策,用戶得只能進入 LINE STORE 購買,現在可以省下一個步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攜手迪士尼推手遊!完成遊戲任務免費下載 LINE 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