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發全新平板輸入操控、影音娛樂與行動視訊裝置

2011/11/10 21:31 羅技

完美打造多元娛樂饗宴與靈活操控生活

羅技歷經 30 年科技歲月的鍛鍊洗禮,以獨家研發的的滑鼠操控裝置起家,並逐步穩健發展出各項個人多元操作與娛樂溝通平台產品,引領民眾體驗精彩豐富的數位科技生活全球平板電腦裝置當道,羅技更進一步展現與現代科技趨勢緊密接軌的品牌實力,於今日發表 5 款獨步業界的全新平板週邊配件,包括舒適與行動力兼俱的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與強調隨身影音娛樂饗宴的羅技隨行音樂盒與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以及打造行動音樂與視訊操控功能的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與 H800 羅技藍牙無線耳機麥克風,羅技全新平板配備將以嶄新的輸入操控、影音娛樂與行動視訊的運用表現,讓風靡全球的 iPad 與平板電腦愛好者,感受前所未有的平板應用新效能。

羅技亞太區及日本區高級產品行銷經理李展鴻表示:「每項羅技產品的誕生,不僅完整對應時下流行的科技裝置介面,羅技電子更期望不斷地超越自我,且試圖跳脫過去一貫的操作習慣,透過不斷地研發出全新科技週邊操控模式,實現以創新研發為本的品牌核心價值,為廣大使用者帶來充滿驚奇與便利的科技新感受而羅技最新推出的各項平板週邊設備,不僅結合了現今流行的平板應用新趨勢,羅技更透過詳細的市場調查結果、深入瞭解消費者的使用需求,進而研發出全新的輸入操控、行動影音與視訊饗宴配件,完美地完整詮釋平板行動與舒適操控概念,徹底發揮平板電腦強大且多元的應用效能,讓使用者享受到最淋漓盡致的平板操作新體驗」。


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超完美行動、舒適與便利融於一體的平板輸入設備

羅技為 iPad2 量身打造的全新隨身鍵盤-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強調行動便利的輸入功能,然而在舒適度表現上絕無任何妥協,透過結合全尺寸鍵面設計,提供平板電腦使用者絕對舒適的輸入操控新體驗組裝非常簡單快速,僅需要按下後方卡榫後拉起立架、對開式鍵盤即會快速旋轉展開,此時電源燈也會自動啟動(鍵盤收起時也會自動關閉電源),在完成簡易且快速的藍牙配對後,不需要外接電源,一座靈活便利的個人電腦設備立即呈現在眼前使用者無需將慣用的 iPad2 保護殼取下,可將 iPad2 連同保護殼完整地置放於緊密的立架凹槽內使用,輕鬆享受行動、便利、舒適度一應俱全的平板操控輸入新生活。
羅技折疊鍵盤立架組,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3,990 元。


羅技隨行音樂盒~瘋音樂派對生活必備的歡樂魔幻音樂寶盒

想隨心所欲地來場瘋狂音樂派對嗎?千萬別錯過全新音樂魔幻寶盒-羅技隨行音樂盒,它可透過藍牙技術輕鬆連結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各種流行的藍牙裝置,讓使用者隨處享有無線牽絆的歡樂音樂生活如掌中寶盒般大小的迷你造型(尺寸為 11.5x7cm ),透過特殊音箱設計,大幅強化了低音效果,傳遞出震撼而優異的音質水準更特別的是,音箱內建收音麥克風,透過連結藍牙手機後,可同時與一群親友們進行遠距電話通話或視訊交談,享受靈活便利的行動通訊新生活羅技隨行音樂盒內建充電電池,可連續播放 10 小時,讓使用者能盡情沉醉在音樂、視訊、遊戲與其他多媒體饗宴準備好了嗎?一台行動藍牙裝置,再搭配羅技全新隨行音樂盒,美麗絢爛的歡樂派對即將精彩開始。
羅技隨行音樂盒,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3,290 元,即日起官網開放預購中( 12 月正式上市)。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真動聽劇場級天籟美聲,隨身精巧帶著走

羅技全新平板電腦專用音箱,以簡潔俐落的柱狀造型、不僅時尚美觀,其絕佳音質表現,更讓您的平板擁有與眾不同的音樂魅力產品背面以橡膠材質的夾子設計,可穩固緊附您的 iPad 或其它平板電腦,亦免除刮花電腦表面的顧慮,透過 3.5mm 接頭連接平板裝置後,只需按下電源開關,就可立即擁有隨身的音樂饗宴迷你精簡的造型設計,可收納至隨附的收納袋內或筆電背包中。其精巧體積卻可傳遞極佳的立體聲音效表現,使用者不但可體驗身歷其境般的遊戲場景,更可播放您喜愛的各類型音樂美聲、感受劇場級的音效品質,與親友們一同享受音樂的無限樂趣內建充電式電池,可提供長達 8 小時電池續航力,想一次看完兩部電影也不成問題。
羅技平板電腦專用音箱,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1,490 元。

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 H800 ~最靈活輕鬆連結各種電腦系統與藍牙行動裝置

這款全新誕生的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 H800 ,不僅擁有優異聲音效果與舒適佩戴設計,更具備了藍牙技術或 2.4GHz 無線技術,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透過藍牙連接方式或 Nano 超小型接收器,輕鬆連結不同的平板、 PC 、 NB 或其他行動裝置,即使長達 12 公尺範圍內,也能夠享有穩定的連結表現耳罩處提供了整合式控制鍵,讓使用者可輕鬆地調整音量、切換曲目、或將麥克風設為靜音、接聽通話,或在裝置間進行切換。 H800 採用雷射微調的單體,可將音訊失真狀況降至最低,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有超擬真的音效品質;而具抗噪效果的麥克風,可讓遠方親友隨時都可聆聽到您最為真切清晰的談話內容。僅需透過 USB 充電後,就可擁有長達 6 小時的使用時間,足以盡情觀賞 2 部以上精采絕倫的電影、或享受整個下午的個人音樂時光。
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 H800 ,提供 2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3,290 元。


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好便利行動族的音樂、視訊、娛樂新生活饗宴

羅技首款為平板裝置推出的無線耳機麥克風,採用藍牙連結技術,可與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各種藍牙裝置連結,讓使用者享有隨時隨地、隨聽隨講的音樂、視訊、娛樂操控生活藍白簡約色系與可折疊式收納設計,隨意搭配使用都相當有型、且便於外出攜帶使用。耳機採用雷射微調的單體,能將音訊失真狀況降至最低,並結合抗噪音麥克風,可有效降低背景雜音、在 Facetime 視訊通話過程傳遞最出清晰的聲音品質。此外,可調整式麥克風設計,使用者可依照個人習慣將麥克風調整至最佳收音位置;也可靈活調整耳機佩戴長度,享受最佳的佩戴感受。並內建長達 6 小時的可充電電池,可於外出行進或居家生活,享受高品質無間斷的音樂或視訊生活饗宴。
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提供 2 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 NT$1,8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