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曝光片】翻轉相機拍全景超酷!實測華碩ZenFone 6 全新功能

2019/05/17 11:55 3C科技頻道

ASUS ZenFone 6為首款全螢幕無瀏海設計ZenFone手機,結合創新翻轉式相機。(圖華碩提供)

華碩今年首款搭載高通S855 處理器的新一代旗艦機 ZenFone 6,於台灣時間 17 日凌晨 2 點、在西班牙舉辦新機發表會上正式亮相。

ZenFone 6 是華碩年度力作,事前一直保密到家,不但因為獨特的「翻轉相機」功能,還挾著3大黑科技而來,從裡到外都看得出華碩的企圖心!(新機規格介紹請點)

《自由3C科技》獲得第一手直擊,搶先拍攝新機畫面並實測全新功能,同時邀請攝影達人體驗翻轉相機的拍照效果與手感。想一睹ZenFone 6本尊?請看以下影片完全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