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款新錶面!Apple Watch 更新有小驚喜

2019/05/14 14: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於台灣時間週一(5/14)凌晨,發佈了新的 iOS、tvOS、watchOS 作業系統,其中,Apple Watch 專用的 watchOS 5.2.1 則迎來一項小驚喜,新添了幾款彩虹風格的「Pride錶面」。

過去,watchOS 更新都不時會帶來一些新錶面,而這次增加的Pride 錶面,則與 2018 年推出的彩虹緞帶錶面相似,但包含的顏色則增加到八個,並充滿整個錶面。當 Apple Watch 用戶移動手腕或敲擊 Apple Watch 時,這些圖案也會跟著擺動。

(圖片來源/MacRumors)

除了圓形基本款 Pride Digital 外,這次 Apple 還增加了兩個「Pride Analog」類比式彩虹圖案,專為傳統指針風格的錶面設計,外觀並有順著指針形成圓型、方圓型兩種可供挑選。

或許是呼應對性別平權的支持,Apple 在過去幾年常推出具有平權象徵的彩虹錶面,而今年除了 watchOS 5.2.1 增加的 Pride 錶面外,也傳出 Apple 很可能在年底,再推出另一款像錶盤一樣的實心條紋的彩虹錶面。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 App 上線!蘋果推送新版 iOS 1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