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 Apple TV+ 做準備!蘋果推送新版 iOS 12.3

2019/05/14 10: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14)日凌晨間,在台全面更新其自家作業系統,包括新一版的 iOS 12.3、watchOS 5.2.1、macOS 10.14.5 和 tvOS 12.3 皆一齊登場。而在新版 iOS 上,蘋果也如同今年春季發表的預告,在台推出新款的「電視」App,取代了舊的「影片」,並為預估在今年秋季上線的「Apple TV+」作好準備。

按蘋果規劃,新的「電視」App 除了能智慧型地整理、推播各串流平台、有線電視台的節目內容,也能讓用戶快速訂閱這類服務,不需額外下載 App,不過因台灣市場蘋果並未與其他節目平台合作,該 App 在台目前主要只呈現 iTunes 電影的內容,某種程度等同改版的 iTunes,只能等日後 Apple TV+ 登場再觀查其變化。

iOS 12.3 的其他功能,還有開始支援以 AirPlay 2 連接特定品牌的智慧電視,Apple Music 的「為你推薦」裡的歌單也會加速更新頻率,改為每日數次,而不是先前的每天至少更新一次。Apple News(台灣未開放)、CarPlay 也有一些小更新,如頁面樣式微調。

至於其他平台的更新,則以 AirPlay 2 和智慧電視的連結為主軸,但 watchOS 的更新還包含為冰島、波蘭等國家,帶來 ECG 心電圖的功能。

此次更新也預料應是今年 WWDC 前,蘋果最後一次的更新。WWDC 將在 6/2 登場,並帶來年度的蘋果作業系統大改版預告。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手機首度突破三萬大關!Xperia 1 台灣售價正式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