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爆料:首款自家中階機「Pixel 3a」由原 HTC 團隊操刀!

2019/05/08 16:48 文/記者黃敬淳

Google Pixel 3a(圖/法新社)

據《彭博》消息,Google 硬體部門高層透露,較原先的 Pixel 3 旗艦機定價便宜一半左右的中階機 Pixel 3a / 3a XL,是由原先宏達電的「Powered By HTC」團隊主導設計。這款產品主打與 Pixel 3 接近的拍攝功力,同時加回 3.5mm 耳機孔並移除劉海設計,但在效能方面則定位在中階,背蓋也改用塑膠材質打造。

Pixel 3a 也主打長續航,宣稱充滿一次電能使用約 30 小時,充電 15 分鐘則能用上 7 小時。

因收購 HTC 多達 2,000 人的部門與團隊,台灣一躍成 Google 在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並已開始規劃全新的辦公園區,同時將再招募數百名員工。預估未來的一段時間,原 HTC 團隊都將是 Google 手機或其他硬體產品的主要設計者。

至於 Pixel 3a 系列的出現,則被認為是 Google 硬體部門面對日益競爭的手機市場的一項回應。在今年第一季的財報中,Google 曾坦言因高階手機市場不景氣,Pixel 3 系列的銷售不如預期,而 Google 產品經理副總裁 Brian Rakowski 也表示,平價版 Pixel 手機,是為認為高階機售價太高的用戶而設。

Google 也稱,未來將會續推平價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AR 技術 +搜尋引擎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