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 App 入圍名單公布!台灣團隊這款 App 上榜

2019/04/27 13:2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公布 2019年Google Play Awards的9大獎項入圍名單,各項冠軍將於5/7至5/9日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期間公布(圖翻攝Google Blog;編輯合成)

Google 將於今年5/7至5/9期間舉辦一年一度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屆時,將正式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Q,市場預期主打中階價位的Pixel 3 機款也有望同步公開亮相。

此外,還將公布獲得 「2019 Google Play Awards」的得獎名單,從眾多App之中,選出 9 大類別獎項的最佳 App,涵蓋應用工具類App、與遊戲類App:九大類別分別為:幸福應用(或譯為最佳數位健康)、客廳體驗應用、創造力應用、無障礙體驗應用、社會影響力應用、突破體驗、打造億萬用戶體驗應用等應用程式,以及獨立開發遊戲、與最佳突破遊戲。

今年入圍角逐 「2019 Google Play Awards」應用程式最佳 App 名單,已於 Google 官方部落格 率先公布,累計共有 45款支援 Android系統版本的 App,獲得Google 評審團隊的青睞;所有入圍的App 都需符合高星等評價,並且需為2018年後推出上架、或於2018年後有釋出重大更新等條件。

Google公布 2019年Google Play Awards的9大獎項入圍名單。(圖翻攝Google Blog)

特別一提的是,今年來自台灣團隊的 SeekrTech 所開發的《Sleeptown睡眠小鎮》App,獲得入圍肯定,將與其他競爭對手角逐「最佳幸福應用(或譯為最佳數位健康)」這類別的冠軍獎項。

Sleeptown 睡眠小鎮 》是一款以培養日常生活作息規律的應用 App,並融入趣味化遊戲互動的獎勵,提供用戶設定每天起床、睡覺時間等目標,用戶必需達成設定目標,即可蓋出各種不同可愛造型的小房屋。

              應用類安卓 App 獲「2019 Google Play大獎」入圍名單

遊戲類安卓 App 獲「2019 Google Play 大獎」入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