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外媒連爆容易壞!三星取消摺疊機 Galaxy Fold 本週發表會

2019/04/23 08: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隨著上週包括《彭博》、《The Verge》等外媒在評測時,皆遇到螢幕容易損壞的問題後,三星電子稍早發出聲明,確認將延後 Galaxy Fold 的上市時間。台灣市場原訂於本週 4/25 舉辦的體驗會和上市資訊說明會也將延期舉行,以調查和測試相關原因。

事件的結果起因於不少拿到試用樣機的外媒反映,即使正常使用,Galaxy Fold 的螢幕也會在摺疊過程中出現毀壞,具體案例包括螢幕出現破損、有光條殘留,或是半邊螢幕出現快速閃爍。也有評測者回報自己的 Galaxy Fold 毀壞得太嚴重,已經不能使用。

至於 Galaxy Fold 延期上市後會在什麼時間重新推出?三星則透露會在數週以內公佈。《華爾街日報》則稱,Galaxy Fold 至少要在 5 月以後才會再度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 5G 的 U13 將登場?HTC 新旗艦代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