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5G 的 U13 將登場?HTC 新旗艦代碼首度曝光

2019/04/22 08: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U12 Life(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今年首款中階機型,資料已經於本月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曝光,至於旗艦機款則會延至下半年。根據外媒報導,這款手機近期首度在官方文件中曝光。

先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透露,HTC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2Q6U」的 5G 手機,普遍預期會在下半年登場。根據《The Android Soul》報導,該款手機正式於藍芽登錄網站「Bluetooth Launch Studio」被登錄,日期為 4 月 20 日。目前相關資訊仍相當稀少,除了證實會採用藍芽 5.0 規格外,該文件並沒能透露更多細節。

本次文件最大的意義在於,從 Evan Blass 所說的謠言,轉為真實存在的機型。是否支援 5G 網路,則無法驗證。考慮台灣要在 2020 年才會開始有商用 5G 服務,詳細的時程仍是未知數,包含三星與華為暫時沒有在台推出 5G 手機的計畫。HTC 瞄準下半年發售,恰好能趕上台灣首波 5G 手機大戰。

HTC 今年二月搶先於行動通訊大會 MWC 推出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的「5G Hub」,得以作為行動網路分享器,內建 5 吋的 HD 觸控螢幕與運行 Android 9。至於上半年首款手機,代號為「HTC 2Q7A100」,預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並搭載 6GB RAM。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有新品?傳下半年登場、爆料達人暗示頂規手機開發中

5G 不必貴鬆鬆?高通「秘密武器」讓中階機網速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