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郭台銘曝光新款三鏡頭 iPhone?爆料達人與網友都被「它」誤導了

2019/04/21 11: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 2020 年總統大選,引發國內外媒體熱議。爆料達人發現,郭台銘手中拿的 iPhone 似乎有些不尋常?過往沒有相似的機型,難道意外曝光全新蘋果手機嗎?

考慮到鴻海與蘋果之間的關係,郭台銘搶先體驗尚未公開的 iPhone 貌似也合情合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諜照的概念設計師 Ben Geskin,於新聞畫面中發發覺,郭台銘手拿的 iPhone 左上角鏡頭明顯突出,與慣有的垂直雙鏡頭不同,反倒是一整塊黑色方形。現今發售的蘋果手機幾乎沒有如此鏡頭設計,最接近的反倒是預計今年九月登場的 iPhone XI 諜照。

郭董使用的手機殼。(圖/翻攝 casetify 官網)

有網友隨即指出,那不過就是一款普通的 iPhone XS,但也有人堅信那不是 XS,意外引起一波小筆戰。後續 Ben Geskin 坦承是自己看錯,並貼出罪魁禍首的保護殼,結束這場大烏龍。其實,台灣媒體早已經證實郭董拿的是 iPhone XS。只是透明的外殼再加上特別針對鏡頭周圍刻畫造型,才讓 iPhone XS 外觀乍看之下,有點像尚未曝光的 iPhone XI。

(圖/翻攝 SlashLeaks)

對比今日爆料達人 SlashLeaks 最新曝光的 iPhone 生產模具,主鏡頭採用方形的區塊設計。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最新報告同樣指出,新款 iPhone 最大賣點就是全新的「3鏡頭」,將會是「標準、2倍光望遠、超廣角」的鏡頭組合。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hone 相機升級將「很有感」!神準分析師爆料 3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