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忘了 iPhone 手機放到哪?傳蘋果將於 iOS 13 加入這項驚喜功能

2019/04/19 18: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9to5Mac)

找不到 iPhone 手機、忘了把 AirPods 無線耳機放到哪裡......,再找不用翻箱倒櫃苦苦尋找,大傷腦筋了!外媒 9to5Mac 報導稱,蘋果正計畫把「尋找我的iPhone」、「尋找我的朋友」這兩項功能整合為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式App,並且還會加入「尋找網路」的新功能。

當遺失的iOS 裝置處於在沒有連網的情況下,也照樣能讓用戶能夠透過遠端進行追蹤定位。這項整合iOS裝置定位追蹤、與好友家人分享位置資訊、支援播放聲音尋找手機的全新應用程式,內部測試代號為「Green Torch」。

外媒表示,此一全新打造的App應用程式,將讓iPhone用戶可以更快速地找到遺失的裝置,目前蘋果內部已展開測試,推估很可能會導入於新一代iOS 13系統內。至於最快上線發佈的時間點,推測預計很可能會是在今年六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或是下半年九月的新機發表會上。

除了準備要推出整合追蹤定位、分享位置、與尋找裝置的新應用程式之外,外媒還進一步提到,蘋果也正嘗試打造一款類似藍牙定位追蹤器的周邊配件,內部開發代號為「B389」。

透過該配件內建藍牙定位追蹤功能,將能讓用戶把身邊的多款硬體裝置加入到列表清單中,當被列入追蹤定位項目的硬體裝置,離開該配件超過一定的距離時(如AirPods),裝置端會主動發出聲響提醒,同時,用戶也會接收到通知提醒。

你可能也想看

跟 Android 手機拚了!今年新 iPhone 最大亮點是相機

新版 iOS 13 細節流出!iPad Pro 更像電腦、外觀也不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