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用戶哭哭了!LINE 推只有 iOS 才有的「長截圖」功能

2019/04/09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網 )

先前 LINE 提供試用的「長截圖」功能回來囉!這次不再是測試功能,搖身一變成正式成員。可惜安卓用戶得再的等等,截圖暫時只開放 iOS 手機。

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的 9.5.0 版本後,長按訊息,就能看到工具列中的「截圖」選項。接著點選想要擷取的對話範圍,該功能可以跨畫面截圖,也就是說不必再分好幾張圖片,一長串的內容都能在一張圖搞定。要注意的是,截圖無法跳著選,所以想斷章取義是沒辦法的。

選取範圍後,LINE 提供進一步的圖片編輯,有筆刷塗鴉、畫框框,或是幫好友的名字以及大頭貼打馬賽克,免於用戶再到其他軟體修圖的麻煩。最後則是選擇直接轉傳給朋友,或者存在手機相簿內。詳細流程可參考下圖:

(圖/翻攝 LINE 官網 )

另外,LINE 也於 iOS 優化「共享內容」介面,在聊天室多添加集中管理照片、影片的區塊。雙方要尋找檔案、連結都能直接在「共享內容」中找到,並且能直接選取進行分享與儲存。

(圖/翻攝 LINE 官網 )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新貼圖出現這句「被塑膠」你會用嗎? 盤點 5 大爆紅網路用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