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捷自我加密型筆電和企業級硬碟機 出貨超過 100 萬台

2011/02/17 19:42 希捷
希捷科技宣佈已為筆記型電腦、企業級資料中心,出貨超過 100 萬台自我加密型硬碟機。由於越來越多電腦製造商採納加密硬碟機以防範有心人士未經授權地存取重要資料;越來越多的獨立軟體廠商與希捷積極合作,致力於開發必要的管理功能,協助在企業環境內安裝包含加密功能的筆記型電腦;更因為希捷科技的硬碟贏得越來越多美國政府的認證跟肯定;希捷內建加密功能硬碟機的銷量持續攀升中。
  • 包括 Dell 、 Fujitsu 、 Hitachi 、 IBM 、 LSI 和 Network Appliance 等六家 OEM 廠商,現在供應搭載希捷企業級自加密式硬碟機( self - encrypting drive, SED )的產品。希捷企業級硬碟機旗下包含 24 種產品,包括 Savvio 、 Cheetah 、 Constellation ES 以及 Constellation SED 等。
  • Dell 、 Lenovo 和 Panasonic 目前正供應或評估以選配方式搭載希捷 Momentus 和 Momentus Thin SED 硬碟機的標準或薄型筆記型電腦。
  • 希捷與眾多安全方案領導廠商諸如 Credant 、 McAfee 、 Mobile Armor 、 Secude 、 Softex 、 Symantec 、 Wave Systems 和 WinMagic 等獨立軟體廠商( ISV )合作。這些供應商的管理軟體讓企業組織能夠輕鬆且經濟的管理和保護加密金鑰與密碼,簡化 Momentus 和 Momentus Thin SED 硬碟機的配置。
  • 希捷 Savvio 、 Cheetah 、 Constellation 和 Momentus SED 系列已取得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院( NIST )的 FIPS 140 - 2 認證。這項關鍵的政府認證給予希捷自我加密型硬碟機必要的「通行證」,從而被允許部署於所有美國和加拿大聯邦政府機構、許多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受管制產業例如醫療、金融與國防等要求採用 FIPS 認證裝置的單位,協助維護 PC 、電腦網路和資料中心的敏感資料安全。希捷筆記型電腦和企業級硬碟機是第一個獲得 FIPS 認證之原生型( native )加密功能硬碟機。
  • Dell 和 Panasonic 現在供應搭載 FIPS 認證 Momentus SED 硬碟機的筆記型電腦。
  • 數家 OEM 廠商正在評估遵循信任運算組織(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之 Opal 儲存安全規範的 Momentus SED 硬碟機。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是一個推廣電腦安全開放標準的國際組織,於 2009 年提出 Opal 規範。該規範的焦點是要促成自我加密型硬碟機生態系統發展,以及提升這類產品的被採用率。
  • 希捷企業級 SED 出貨量在過去二季增加到原來的三倍,而筆記型電腦 SED 出貨量在過去三年當中每年增加一倍。

市場調查機構 IDC 公司安全產品研究總監 Charles Kolodgy 表示:「使用自我加密型硬碟機保護企業及政府組織的機密資訊在全球廣為流行,因為這種合理而強效的方法讓保護硬碟中資料的任務變簡單。隨著儲存與安全技術二者的整合發展,諸如希捷自我加密型硬碟機等方案,協助提昇整個產業對資料安全的重視、並協助組織更有效地保護他們的資料資產。」


通過政府認證的企業級自我加密型硬碟機

希捷在其 Savvio 、 Cheetah 和 Constellation 系列提供完整的企業級 SED 產品。希捷企業級 SED 的強大安全功能符合國家級安全規格,同時兼具使用簡單的特性,即使只有一個人的 IT 部門也能輕鬆部署。它簡化了硬碟機的淘汰程序並且保留硬體的回收和再利用價值,而不需基於安全理由覆寫資料或實體上摧毀硬碟機,確保硬碟機的使用符合保固條件,和租賃期滿歸還的條款,並且可以安全地進行再利用。


利用 Momentus 自我加密型硬碟機保護筆記型電腦

Momentus SED 為各大小企業組織提供一種簡單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防範有心人士非法存取筆記型電腦的資料,同時為因應越來越多隱私安全法規的制定,也提供一個強大的工具、採用國家級的加密技術保護消費者資訊。 Momentus SED 的 AES 加密晶片能夠自動為所有硬碟機資料進行加密、而非只保護特定檔案或分區。這款 2.5 吋硬碟機也免除了採用加密軟體需進行磁碟初始化和設定的需要,讓通過身份認證的 IT 管理人員能立即抹除硬碟機的所有資料,並重新配置、使用該顆硬碟。其加密功能並不會衝擊系統效能,從而保障存取速度不墜。

Momentus SED 在硬碟機內執行所有安全金鑰和加密作業,讓這些程序和作業系統相分離,提供比傳統軟體方法更強的保護以防範駭客、還有竄改資料;相對的,傳統軟體方法會開後門給入侵者,因此對於加密鑰的防護能力較為薄弱。 Momentus SED 供應高達 500GB 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