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兩款專業級 WUXGA Full HD 投影機 - VPL-FH500L、VPL-FH30

2011/02/17 19:00 Sony

大尺寸寬螢幕精細畫質投影、整合度高、安裝維護簡易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推出兩款 Sony 全新的 WUXGA Full HD 高畫質專業級液晶投影機,包括具備 7,000 流明高亮度、雙燈泡設計的【 VPL-FH500L 】與 4,300 流明的【 VPL-FH30 】。兩款新機皆採用 3LCD 投影技術與 Sony 獨家的 BrightEra 無機配像層面板技術,擁有 WUXGA ( 1920x1200 ) 高解析度畫質,並且內建長效燈泡、四格式濾網、及 Eco Mode 環保模式,以大尺寸寬螢幕的精細畫質投影、高整合度、簡易安裝與維護等優點,提供企業、學校、展演廳、博物館、醫療機構等進行最優質且實惠的投影配備選擇,滿足大型會議、教學與藝文活動等多媒體內容播映需求。


VPL-FH500L

Sony 全新的【 VPL-FH500L 】與【 VPL-FH30 】投影機運用最先進的 3LCD 投影技術及 Sony 獨家的 BrightEra 長效型無機配像層面板,以 WUXGA ( 1920x1200 ) Full HD 的高解析度,帶來細膩自然且色彩豐富的畫質表現,特別能展現多媒體影音內容的細節,並且滿足大尺寸寬螢幕的投影,適合大型會議簡報、講課、或者專題研習等場合使用。

兩款新機皆採用長效耐久型的燈泡,雙燈泡設計的【 VPL-FH500L 】使用時間長達 8,000 小時,而單燈泡設計的【 VPL-FH30 】使用時間也長達 6,000 小時,如果平均一天使用 8 小時,則可以使用兩年以上,大幅降低更換燈泡的次數和花費。此外,兩款新機配備特殊的四格式濾網結構,可以有效捕捉最大量的微塵粒子,阻隔灰塵進入投影機內部,只要配合燈泡更換時更換濾網即可,因此也能減少投影機維護的需求。


VPL-FH30

在安裝設定方面,兩款全新的投影機採用標準化的 1.6 倍變焦鏡頭,能夠輕鬆調整投射距離,透過優異的鏡頭位移功能,投影機還可以彈性的水平或垂直移動,讓安裝更加靈活有彈性,即使延用舊投影機的吊架,也不一定需要大費周章移動位置,節省投影機架設的成本。此外,這兩款新機也具備彈性的整合,方便使用者將投影機與其他設備或系統結合,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隨著企業對於環保的日益重視,兩款全新的投影機在環保節能設計方面也有大幅的突破。使用者可以選擇以" Eco Mode "環保模式進行投影,讓投影機自動依據燈泡的亮度調整耗電量;當設定為省電模式時,投影機於待機時的耗電量更只有 0.1 瓦,達到最佳環保節能的效益。

無論安裝、使用或維護, Sony 高畫質專業投影機【 VPL-FH500L 】及【 VPL-FH30 】將為企業或教育單位等大幅節省成本,而 Sony 更將與專業的影音系統及商業空間設計公司合作,將畫質最精湛的大型投影畫面以最佳狀態呈現在任一個使用空間,幫助客戶達到相得益彰的完善空間感與高畫質投影效果。

Sony 高畫質專業投影機【 VPL-FH500L 】及【 VPL-FH30 】將於 3 月份正式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