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5G 能做啥?三星聯手思科推無人機、機器人應用

2019/03/01 08:55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於 2019 世界無線通訊大會 MWC 上聯手思科(Cisco)、電信商 Orange,展示了 5G 於機器人、無人機領域的應用方式。其中,Orange 於會場經由已支援 5G 的三星特規平板,直接於展場上遙控佈署展場外、Orange 自家資料庫附近的無人機,並即時串流回傳其攝錄到的影像內容。

這款無人機亦搭載了一個三星提供的 5G 標準路由器,用來接收操控者的指令,同時回傳自己錄下的影片。

(圖/三星提供)

三星則在會場與思科合作,提供包含 virtual RAN、室內室外的 5G 路由器,以及 5G 平板。此外,三星亦秀出 mmWave 譜頻、MIMO 天線技術的效能,展示 5G 的低延遲和大頻寬。

(圖/記者黃敬淳攝)

藉由 5G,未來業界也能在搭載 360 度全景相機的機器人上,藉由觀看機器人所見到的周邊環境來操作它。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 Galaxy S10 5G 版!三星秀 5G 端到端技術

甩 iPhone 拚 5G 先機!5G 手機這些時候能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