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區塊鏈手機終於能用「台幣」購買!3 月實體門市 21,900 元開賣

2019/02/27 09: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HTC 提供)

HTC 區塊鏈手機「EXODUS 1」終於能用台幣購買囉!主打區塊鏈技術,EXODUS 1 過去都只開放用虛擬貨幣購買,昨日 HTC 官方正式寄送新聞稿,宣布從 3 月開始,這款手機將於專賣店門市開賣,售價 21,900 元。

原先只能用虛擬貨幣入手,由於 12 月時乙太幣大跌,導致 EXODUS 1 成為高通 S845 最平價機款,僅需 14,000 元,一度成為熱門話題。今早記者實際確認當前匯率,以 EXODUS 1 原先定價 4.78 乙太幣來說,換算後約為 19,800 元。比台灣售價還是稍微划算一些,但由於幣值回溫,已經沒有當初造成瘋狂的高 CP 值了。

與台幣上市資訊同步,HTC 推送 EXODUS 1 版本更新,並宣布與知名瀏覽器公司 Opera 合作,釋出 Zion 金鑰管理 API,強化手機的資料保護。雙方合作確保,使用者能藉由 Opera 瀏覽器在加密資產上,有更安全的應用、交易與登入過程。其他合作夥伴還包含,Blockfolio、Numbers 與 Nodle 等公司。

手機硬體規格方面,EXODUS 1 本質上就是 U12+,只是多添加區塊鏈技術在內。6 吋 QHD+ 螢幕,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與 6GB+128GB。前後雙鏡頭組合,電池容量為 3500mAh。根據官方訊息,EXODUS 1 從 3 月 1 日於全台 HTC 專賣店開賣,建議售價 21,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區塊鏈手機「超平價」意外走紅!五大疑問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