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與 TVBS 攜手合作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繪畫創作公益

2011/11/04 19:30 LG

從寶貝兒童的手中看見愛

LG 電子,多年來不斷深耕台灣家電市場,強調實用更時尚的家電思維,打造美好生活定調。 LG 電子同時持續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兒童, 2011 年是 LG 深耕台灣第十年,懷抱著「小愛化大愛」的精神,將親情、友情、關愛之情無限延伸;自 2009 年起, LG 連續三年贊助 TVBS 【寶貝我們的希望】活動,一共捐款超過 1500 萬元,幫助超過 2,000 多位的學童助學金,持續實踐回饋社會的關愛行動。今年【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創作頒獎典禮在 LG 樂活時尚嘉年華開展第三天舉辦, LG 提供了 CINEMA 3D 電視以及 3D 電腦螢幕等獎品來鼓勵孩童,希望所有學生都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創造出更美麗的圖畫,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共襄盛舉,幫助更多弱勢兒童!


兒童畫作愛無限,創意表心情

在這次【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創作繪畫頒獎典禮中,我們看到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低年級組中獲得評審團一致好評的作品,敘說著小朋友對足球運動的熱愛,及為國爭光拿獎盃的志願,讓評審們深深感動;中年級組還有懷抱著遨遊外太空夢想的小朋友,畫作中的未來帶給大家無限想像的空間。每個小朋友透過畫筆畫出自己夢想的未來,有人夢想成為一位麵包師父、獵人或是舞蹈家...,從畫作中,感受到小朋友那趣味也充滿想像的世界更可從作品中嗅到濃濃的幸福麵包香或是打獵季節的歡欣之情。透過 LG 的協助與關懷,這些小朋友正在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透過今天的頒獎典禮,小朋友們有了自己的舞台,自信展現他們對未來的想像與創意。


LG 電子深耕台灣十年 愛心不落人後

在頒獎典禮的現場,台南市的大橋國小管弦樂團也帶來了精采的演出,用音樂聲溫暖了整個頒獎典禮。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崔保煥表示,今年是 LG 來台十週年,對於台灣的消費者一直付出感恩回饋的關心,今年將舉辦更多公益活動回饋台灣消費者,希望能夠盡企業之力,來幫助台灣的民眾 ,尤其這次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創作出這麼好的作品,也讓 LG 感到相當開心,希望能協助這些小朋友們一步一步朝向夢想前進,成為台灣未來的重要支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