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Z、XA將成絕響? SONY「3鏡頭」旗艦機要來了,5大新亮點搶先預測

2019/02/22 15:29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Mobile 將於MWC 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期間(2/25) 舉辦新機記者會。(圖片來源/路透社)

集結各大手機品牌廠商的「MWC 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展,即將要在下週一、2/25 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為期四天,將展至2/28日。全球手機龍頭一哥三星,已於 2/21 提前在 MWC 展活動開幕的前夕,發表 Galaxy S10系列旗艦機款、以及首款摺疊智慧手機 Galaxy Fold,成為目前討論度最熱夯的人氣機款。

緊接著,備受外界期待的包括:華為、Nokia、與 SONY Mobile 等手機品牌,將於「MWC 2019」展期間,先後輪番推出今年上半年度的重量級新機,同樣也是備受各界矚目的焦點。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稱,SONY Mobile 為外界所熟悉的 Xperia 智慧型手機,如:旗艦機 XZ 系列、中階機 XA 系列,今年手機產品陣容的命名方式將會有重大的變化,且機身外型設計也將有別於以往。

SONY將於MWC 2019期間發表今年度旗艦新機,傳將推新配色、手機型號命名大改。(圖/翻攝自evleaks推特)

據外媒 PhoneArena 最新報導指出,SONY Mobile 預計在2/25 MWC展開幕第一天發表的旗艦新機、與中階新機,將不會出現傳聞所稱的「Xperia XZ4」旗艦機、以及「Xperia XA3」與「Xperia XA3 Ultra」中階機,而是僅保留 Xperia 品牌、並搭配轉以阿拉伯數字的方式為新機取名。此外,機身外型設計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改為採用 21:9 的全螢幕比例(機身顯得較為修長)、機背主相機配置以「雙鏡頭、3鏡頭」為主打特色。

SONY將於MWC 2019期間發表今年度旗艦新機,傳將推新配色、手機型號命名大改。(圖/翻攝自evleaks推特)

傳SONY Mobile 旗下主打中階價位的「Xperia XA」系列, 今年將採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推估很可能會稱為 Xperia 10、與 10 Plus。(圖/翻攝自evleaks推特)

另,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今2/22於他個人推特,分別上傳了據稱為「Xperia 1」旗艦新機、以及「Xperia 10 與 Xperia 10 Plus」中階主力新機的渲染圖。同時,還透露了「Xperia 1」的部分規格。

作為 XZ3 繼任、今年取名將改稱為「Xperia 1」的旗艦機款,綜合近期傳聞與爆料達人的預測情報,主要升級亮點如下:

1.主相機搭載直立式排列的「3鏡頭」(各鏡頭的配置與功能尚未有進一步的情報流出);
2.機身將可能會採用色彩極為亮眼豔麗的紫色新配色;
3.螢幕尺寸為 6.5吋,除具備有 21:9 的全螢幕比例,還可能會採用支援解析度高達 4K HDR OLED 面板。
4.處理器搭載高通S855、內建 3,900mAh電池容量 ;
5.整合指紋感測器的電源開關鍵回歸,並設置於機身側邊上。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SONY Mobile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定價萬元初頭?Sony 新款中階機月底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