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S10 相機升級很有感!這 4大特色功能 iPhone 都沒有

2019/02/21 18:2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S10、S10+ 主相機搭載「3鏡頭」。(圖/路透)

三星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款問世以來,今年邁入第十週年,也讓今年2019年度推出的 Galaxy S10 系列機款,包括:S10e、S10、與 S10+;三款螢幕尺寸分別為 5.8吋、6.1吋、與 6.5吋;極具承先啟後的跨時代意義。尤其,S10系列的機身外型,為Galaxy S旗艦機款有史以來,首度搭載三星自家 Infinity-O 開孔式全螢幕技術的設計,是引人注目的一大吸睛焦點。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 S10系列的相機拍攝性能,帶來了全新的升級與拍攝功能,從前置自拍相機、到機背的主相機,不論是靜態拍照、動態錄影,整體的相機規格、UI 操控介面與實拍畫質表現,也有別於歷代 Galaxy 旗艦手機,為手機影音拍攝性能,帶來具完備性的應用體驗,也是S10系列新旗艦機款主打的強項重點。

Galaxy S10 系列相機拍攝(官方實拍圖集) 

拜搭載性能效率更快速的新一代處理器所賜,三星此次特別為 Galaxy S10 系列的相機規格配置大大地升級,延續前旗艦S9相機頗受好評的「一鏡雙光圈」功能,且還支援進化版的AI場景智慧辨識、具備更強大的多重影像疊合技術,堪稱是三星目前手機陣容中相機功能最強大的。

針對 Galaxy S10 系列此次在相機、錄影的升級重點,彙整四大特色功能,帶大家搶先一睹為快!

三星Galaxy S10 旗艦系列。(圖/三星提供)

特色一、123度超廣角取景更靈活

Galaxy S10系列三款機型的主相機,都具備有123度超廣角鏡頭,可完全捕捉眼前所見的畫面、適合拍寬廣的場景、多人大合照。
可透過螢幕上的相機操控介面(圖像為樹)、快速切換「標準、77度廣角、123度超廣角」,三種不同寬度的取景視野。

三星 Galaxy S10系列主相機可切換標準、77度、123度超廣角的取景畫面。(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特色二、新增智慧功能「構圖建議」

Galaxy S10系列三款機型,都內建有30種的AI智慧場景自動辨識功能,可選擇手動開啟或關閉該功能。此外,S10系列還新增加了「構圖建議」的輔助功能,可透過相機設定選單手動開啟;這項功能主要是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自動提供用戶拍攝對焦時的建議,如:水平線修正指引、對焦點指引。

三星Galaxy S10 旗艦系列,相機新增自動尋找最佳構圖角度的智慧功能。(圖/記者黃敬淳攝)

特色三、新增自拍景深特效、前後都支援4K錄影

Galaxy S10系列三款機型的前置自拍相機,都可支援即時景深預覽功能,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景深模糊效果,此外,還內建新增了3種不同景深特效「抽色效果、放射狀效果、旋轉效果」,可手動選取套用。

三星Galaxy S10 系列新增景深特效功能,提供三種不同效果模式可套用。(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另,高階旗艦的 S10+ 的前自拍相機為雙鏡頭,由於擁有專屬的景深鏡頭,在整體畫質的景深表現,比其它兩款要來得更佳。特別一提的是,S10系列三款機型的前自拍相機、與主相機,都可支援4K超高畫質錄影。

特色四、新增支援「HDR10+」錄影功能

除了拍攝靜態照片之外,用手機也能輕鬆拍出專業級的動態影片,也是此次 Galaxy S10系列相機主打的強項重點。Galaxy S10系列三款機型的螢幕面板,都支援 HDR10+ 廣色域顯示技術,可用於瀏覽符合 HDR10+ 技術規格的影片,在畫質呈現上更具生動逼真感,提升觀賞體驗。

三星 Galaxy S10系列新增支援 HDR10+ 錄影功能,適合應用於捕捉快速動態影像。(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同時,S10系列三款機型的主相機,還具備有支援 HDR10+ 錄影功能,適合應用於捕捉快速動態影像(如滑板運動等),拍攝時可開啟影片防手震功能,可呈現流暢的影像畫面;另,身處於環境光線較差時,透過HDR10+ 錄影功能可自動調整畫面影像上的明暗細節。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S10e / S10 / S10+ 功能有多強?實機現場第一手體驗

三星新旗艦 S10+ 比前代 S9+ 升級了哪些?4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