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甜蜜滿分!情人節LINE聊天室特效來了,想告白靠這幾個關鍵字

2019/02/12 12: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情人節來場甜蜜告白,當面講太害秀?LINE 聊天室幫你神助攻。針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LINE 現在已經推出聊天室特效,只要輸入「情人節快樂」、「愛你」、「我愛你」大聲告白,就會有貼圖特效登場喔!

(圖/記者黃肇祥攝)

記者實測,iOS 目前已經啟用,電腦版則得更新至最新版本,Android 無法使用。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後,背景畫面會變黑,並且跳出熊大與兔兔一起抱著愛心的特效貼圖,且只要雙方都是最新版本的 LINE,輸入一次就都能在聊天室看到特效。讓你的愛意能透過文字,直接打入對方心坎裡。

根據官方回應,本次活動時間為 12 日早上 10 點開始,至 15 日早上 10 點結束,僅開放電腦版與 iOS,想要告白的讀者們要把握機會,發出前記得先確認對方能收得到喔!

《你可能還想看...》

強迫症必學!Line訊息清理大法,一鍵將所有未讀變「已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