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夢幻摺疊手機渲染圖曝光!「復刻版」翻蓋神機 MOTO V3 可能長這樣?

2019/02/02 13:37 文/記者劉惠琴

MOTO V3(圖翻攝自Tech Rader)

「Hello Moto」!曾風靡全球、掀起摺疊手機熱夯潮流的「 MOTO RAZR V3」系列,2004 年創下機身薄度僅 1.39公分、累計全球銷量破千萬支等多項紀錄,堪稱是翻蓋超薄神機始祖,更讓 MOTO一度登上手機霸主的寶座。

在問世十多年後,今年有望正式再度回歸手機市場!聯想旗下 Motorola 品牌,傳出今年將推出重新打造的「復刻版」MOTO RAZR V3,在注入創新技術,不僅具備有摺疊功能、且機身內外都有螢幕,並還將搭載 Android作業系統,有望在今年2月下旬正式公開亮相。近日網路曝光多張機身渲染設計圖,精進的摺疊美型,相當令人驚艷。

國外設計師Sarang Sheth 繪製出 MOTO RAZR V3的最新概念渲染設計圖。(圖翻攝自YankoDesign)

到底「經典復刻版」的 MOTO RAZR V3 摺疊手機,會以怎樣的全新面貌問世?儘管目前與該款手機相關的情報並不多。

不過,去年12月份提交的 Motorola 摺疊手機專利文件,在獲得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認可後,根據該專利文件顯示的草圖,國外一名設計師 Sarang Sheth 依此繪製出 MOTO RAZR V3的最新概念渲染設計圖,率先於外媒 YankoDesign網站上曝光,讓 MOTO粉絲們可搶先一窺大致的模樣。

復刻版 MOTO RAZR V3渲染圖於網路曝光

從概念渲染圖可以看到,摺疊時的機身,體積約是方形大小,保留經典的翻蓋設計、與凸出的寬下巴設計;外蓋內建有副螢幕,可顯示手機相關通知訊息、時間,並設置有一顆主鏡頭;把翻蓋向上一推,整個機身打開之後,則是呈現一整面的柔性可彎曲面板,顯示比例為19:8,機身邊框採用極窄設計,提升整體螢幕顯示面積佔比。螢幕上方採用劉海造型,設置有前自拍相機;機身呈現出超薄的俐落簡約感。


由於手機界年度盛會的 「MWC 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展,即將於2/21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採用新一代「摺疊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兼具摺疊與橫拿等多元化的使用應用操控方式,現場將有不少手機廠商展出最新的摺疊機款。

除了三星首款 Galaxy 摺疊手機將會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此外,市場推估,中國手機品牌聯想準備發表的全新「復刻版」MOTO RAZR V3、摺疊智慧機款,也將在今年 MWC 展場上大放異彩。

《你可能還想看》

新春拜年全靠它!8個超實用的 LINE 使用秘技

蘋果擠下華為!IDC公布全球 5大手機品牌最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