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秀經典手機回顧!10 年來「巔峰作」公認是這兩款

2019/02/01 08: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稍早在社群平台微博 Po 出一張照片,一次總覽了許多 HTC 早年的經典智慧型手機,包括 HTC One 系列、Facebook 手機、採用 Windows 行動系統的「芒果機」Titan 等等,吸引不少 HTC 中國粉絲大呼懷念,並紛紛回報自己的第一台 HTC 手機是哪支。許多網友也表示自己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就是來自 HTC。

由於 HTC 也表示將抽出 9 位用戶贈送這些機典老機,許多網友也開始表示自己心目中最佳的 HTC 手機是誰。而觀察中國網友意見,仍以 HTC One M7 和 M8 被提及最多次,甚至有網友直言自己幾年來一直「摯愛著」HTC,就是因當年被 One M7 的外型折服。

(圖/翻攝自 HTC 微博)

也有網友建議 HTC 何不跟進 HMD Global 操作 Nokia 品牌的方式,推出早年的復刻機搶市。

實際上,HTC One M7 因外型新穎,仍是推出時評價最高的 HTC 手機之一,但隨後卻履傳相機鏡頭和維修流程有瑕疵,一定程度影響了網路聲量;隨後的 M8 則普遍被視為 M7 的完善版,在不少外媒評測皆被視為當年最佳 Android 手機,但已無法挽回 HTC 走下坡的趨勢。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擠下華為!IDC公布全球 5大手機品牌最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